close

p1示範按1.gif  p1示範 按1.gif  

針對手臂的蝴蝶袖以及背部的脂肪兩個最難瘦下來的部位,也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趕快試試下面個簡單的動作哦。

  

1按揉小指以及手腕,加速手臂的血液循環


按揉小指以及手腕,能夠迅速感受手部的血液循環改善,刺激手臂肌肉的活性。


(1)
採取輕鬆的坐姿,手心向上,將小指朝大拇指的方向按揉1分鐘。
(2)抓緊手腕,大拇指方向按揉,感覺好像將脂肪向大拇指方向推,按揉1分鐘。另一邊也重複同樣的動作。


2
消除背部脂肪 ! 伸展肩胛骨

 

背部存在著許多褐色脂肪細胞」。有意識的運動背部肌肉,可以促進淋巴的循環,讓背部線條更加緊實

(1)將枕頭直放在背部中央,仰臥,雙手向上伸展。手心向下碰觸地板。碰觸不到的話,休息一下慢慢來。
(2)雙腳的大拇指靠攏,然後盡量伸展。這個姿勢維持2分鐘。


3
藉由手肘運動,放鬆背部肌肉

從手肘到手腕大幅度的運動,能夠放鬆背部肌肉,讓背部的脂肪不易囤積

1將手肘水平抬高至胸前,然後伸展背部肌肉進行擴運動。
(2)然後將雙手至胸前交叉。連續以上動作50次。


最後要介紹的是小臉按摩法。只要早上和睡前按摩一下,馬上就可以看見驚人的小臉效果哦。圓臉的
Charlene親身嘗試後覺得超有效,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1
消除浮腫,改善鬆弛

刺激臉部肌肉以及骨骼,從外部緊實臉部肌膚,消除臉部浮腫,改善鬆弛現象。特別是針對早晨臉部鬆弛特別有效。

(1一隻手放在鎖骨上方凹陷處,另外一隻手的大拇指放在下巴下方,然後雙手往反方向用力。維持五分鐘。
(2)另外一邊也重複(1)的動作。
※這個動作能過有效排除臉部與頸部多餘的水分。

2按壓頸部後方,改善鬆弛

上述1的動作做完之後,藉由按壓頸部後方,加速排除多餘的說分,改善鬆弛。
這個動作,不但能雕塑臉部的表情肌肉,更能夠改善肌膚的問題,同時預防法令紋

(1)
雙手沿著頸部中央頸椎,由上向下按摩20

3強化韌帶,緊緻骨骼結構

強化頸椎附近的韌帶,能夠緊緻骨骼結構,調整臉部的歪斜,改善臉部左右不一致的現象

(1) 按摩喉結附近的肌肉,感覺將喉結附近的肌肉集中起來,左右各按摩2分鐘。


一天只要5分鐘,就能夠有效雕塑在意的部位。一點都不難哦。趕快展開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