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上身的肥油吧!!


金魚運動減肥法
金魚運動減肥法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刺激腸胃的蠕動與活性,減肥效果十分顯著。
金魚運動減肥法的方式如下:
1.面朝上躺下,雙手放在脖子後方,雙腳墊高微微張開。
2.身體好像金魚游泳般左右水平震動。
3.持續維持1-2分鐘,能力可以的話,維持4-5分鐘。

金魚運動除了是一種有氧運動之外,身體的側邊有很多主管腸胃的穴位,橫向的身體運動能夠刺激這些穴位,保持腸胃道的活性,對於有便秘困擾的人來說, 也非常有幫助。想要更輕鬆進行金魚運動的人,也可以借助市面上的運動道具。

 

 名稱  金魚運動減肥法  減肥方式  運動
 難易度  輕鬆  所需期間  短
 減肥部位  腰部/腹部  花費  便宜

 


呼拉圈減肥法
搖呼拉圈能夠刺激內臟的運作,對於縮小腰圍非常有效,是一種非常簡單但是效果明顯的減肥法。
搖呼啦圈出了能夠刺激內臟的運作,縮小腰圍之外,對於改善便秘以及腰痛也有效果。搖呼啦圈的重點在於呼拉圈旋轉方向的那隻腳要向前半步,且雙膝要微微彎曲,背脊打直,胸部擴張,正面朝前,用固定的節奏,僅使用腹肌以及背肌讓呼拉圈旋轉起來。盡量保持上半身以及腰部不要動。一開始先從一天搖5分鐘起,習慣之後再慢慢增加時間。呼拉圈的選擇沒有特別的要求,一般的就可以了。

 名稱  呼拉圈減肥法  減肥方式  器材
 難易度  一般  所需期間  2-3個月
 減肥部位  腰部/腹部
 花費  普通

 


大腰筋減肥法
大腰筋是指脊椎骨和大腿連接著的體內深處的肌肉。它從體外不能被確認,但它能支撐上半身的直立,拉提臀部的肌肉,並讓骨盆保持在正常的位置。如果大腰筋衰退,內臟就無法維持在原本的位置上,而會下垂,造成下腹部突出。因此對於小腹與腰圍特別在意的人,就必須要鍛煉大腰筋。
大腰筋運動的方法為:面朝上仰臥,用力提臀讓臀部稍微懸空,然後保持這樣子的狀態,將伸直的右腳往上抬然後放下,但是不要完全著地。用雙手以及左腳支撐身體的重量,抬腿10次。完成後換左腳也進行10次抬腿動作。重複3次,做的時候呼吸盡量慢且深。
這個運動能夠鍛煉大腰筋,讓內臟回到正常位置,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就會好,新陳代謝以及熱量消耗都會提高。

 名稱  大腰筋減肥法  減肥方式  運動
 難易度  困難  所需期間
 2-3個月
 減肥部位  腰部/腹部  花費  便宜

 


蕎麥麵減肥法
一日三餐中,兩餐改吃蕎麥麵,就是蕎麥麵減肥法。蕎麥麵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最適合不順暢的人。
蕎麥麵的熱量比白飯低,而且含有豐富的Rutin(芸香素)以及維生素,低胰島素減肥法也經常使用蕎麥麵作為主食。此外,蕎麥麵中的維生素B1與B2,能夠加速脂肪與醣類的燃燒,是非常適合減肥的一種食物。而且,蕎麥麵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改善便秘的問題。
只不過由於蕎麥麵容易消化,吃完會很容易感到餓。一開始採用蕎麥麵減肥法的人,可能要加油忍受飢餓感,等到習慣了,胃的容量自然就縮小咯。

 名稱  蕎麥麵減肥法
  減肥方式  飲食限制
 難易度  普通  所需期間  即刻
 減肥部位  腰部/腹部  花費  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