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國100713    12星座  整體運勢

 

星座

今日整體運勢

健康狀況

感情運勢

牡羊座

正 女祭司

你可以相信女性的直覺,在做任何事之前必須耐心的分析事情始末與細節,才能圓滿的解決問題。

正 世界

身心狀況優良,若手術會很成功、戰勝病魔。

正 正義

今天的感情會有好的開始,良好的溝通才能找到雙方的平衡點。

金牛座

逆 世界

你的目標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但你有可能因猶豫或缺乏信任的關係而無法達到令你滿意的結果。

逆 吊人

若生病了還是需要看醫生,如此病才能好轉,若只是怕住院而不即時就醫,病變容易更加嚴重。

逆 惡魔

你今天必須避開所有對你來說危險的人物,對於你們之間的孽緣提早結束也是好的。

雙子座

逆 塔

今天所面對的突然變化是超出你個人所能控制的範圍,使你覺得坐困愁城。

正 魔術師

你的意志力是可以戰勝你生理上的問題、疾病的。

正 女祭司

今天有機會可以在職場上或學校裡遇見你心中的戀愛對象喲!

巨蟹座

逆 死神

你正面臨著痛苦與不愉快的改變,即使你抗拒面對個狀況,只會增加身心的疲憊而已,不如勇敢的面對它,雖然痛苦但很快就可以過去。

正 審判

今天的健康狀態優良,若今天進手術房手術會成功並恢復健康喔!

逆 死神

你正面對著向過去告別的處境。

獅子座

逆 吊人

你很容意為了達到眼前的目標而不管事後接踵而來的問題,把目光放遠才能達到真正的成功。

逆 力量

今天的健康狀態不甚佳,注意足部的傷害。

逆 太陽

今天有感情轉淡的危機,趕快想想一些新點子給情人一個驚喜吧~!

處女座

逆 戀人

今天做事常自相矛盾,缺乏判斷力、容易鑽牛角尖,建議做事時別想太多。

正 命運之輪

健康狀況沒問題,若是生病的人病情有機會好轉。

逆 塔

你對感情已經變的冷淡了,不認真的愛情是無法持久的。

天秤座

逆 隱者

你今天常會感覺他人的動機可疑,不願意接受他人的幫助,但實際上如此的壞習慣反而無法成就事情,記得「借力使力不費力」的道理,適時的接受他人幫助反而可以事半功倍喔!

正 女祭司

今天生理狀況良好。

逆 節制

你們雙方的感情容易因缺乏共同興趣而產生動搖,平時就要趕快培養共同興趣喔!

天蠍座

正 命運之輪

今天的運氣非常好,很多事情都有正面的大變動,而且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就能成功~

正 正義

今天可以多親近大自然,做出適度的運動與休息有助身、心、靈的平衡。

逆 愚者

你太把情人理想化了,自己沉醉在愛情遊戲中。

射手座

逆 愚者

今天是個全新的一天,很多事都從新的開始,當面對多變、不穩定的處境時,千萬要謹慎行事,在衝動行為所做出的選擇,容易造成資源與精神上的浪費。

逆 月亮

要注意你的精神狀態或婦女病。

正 命運之輪

你今天有機會遇到你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有可能是舊情人也有可能是新戀情。

魔羯座

正 審判

你會因經歷了某些事件而有了一番徹底的醒悟,而這事件的結果讓你非常滿意,對於某些特定的事件也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正 戀人

今天心情很愉快,健康狀況良好。

正 吊人

你目前遇到的僵局只是暫時的,只要你為愛情努力終究會突破僵局的。

水瓶座

逆 皇帝

今天的你總覺得事事被支配著,沒有自我的表達能力,別太難過,人在管別人之前都是要先學會被別人管,這只是成為領導者前的一個過程而已。

逆 死神

雖然睡眠可以養精蓄銳,但適可而止就好,不然會愈睡愈累喔~,對於電器類、火源類盡量可避就避,不然也要安全的處理好。

正 教皇

今天你的努力有機會藉由朋友的關係,而讓你的戀情增長喔!

雙魚座

正 教皇

只要你聽從權威者的指導,並按部就班的實行,很快就可以完成目標了。

正 星星

你今天充滿了活力,若生病了可以得到良藥而痊癒。

正 審判

你的感情有再一次的機會,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