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品質等級  &  使用精油的安全守則

坊間有越來越多產品號稱為精油或含有精油。這些產品的價格和品質差異懸殊,而且充斥在肌膚保養品、化妝品、芳香療法用品和其他產品中。但是其中許多用的都不是100%的純精油,也經常用人工化學芳香劑來稀釋或代替較昂貴的精油萃取物。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之精油則是100%純粹天然、從植物悉心萃取出的芳香物質,不含任何會稀釋活性成分的添加物或人工成分。還需要經過嚴密的萃取過程和精確的品質管制來確保精油不含像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殘漬之類的污染物。

Doterra美商所販售之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之精油除了保證100%純正、天然之外,還經過更高層的品質檢驗,確保精油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的結構正確。因為即使是100%純正天然的精油,如果沒有採用植物的正確部位,如果植物不是生長在理想的環境、不是在適當的季節採集,如果不是在完善的情況下蒸餾出來,這些萃取物的天然化學構造依舊不能提供預期中的效用。有時,錯誤的植物在不當的季節採集甚至可能使萃取物中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dōTERRA美商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之精油保證100%純正、天然、不含人工合成物或污染。品質遠超過法國標準協會(AFNOR)和國際標準組織(ISO)的標準,並通過了質譜儀和氣相層析儀(GC/MS)雙重檢驗,以確保化學構造和效力達到標準。dōTERRA美商多瑞特的100%純精油代表著品質為既安全亦有益健康的精油。

(在家試試看:把dōTERRA美商的100%純薰衣草精油和家裡其他薰衣草精油或產品聞一聞做個比較。如果你的產品的香味中帶有一絲刺鼻的味道,就可能含有化學人工代替品。100%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之精油的香味應該是均勻、醇厚、清純的。然後,將你的產品使用後的感覺與dōTERRA美商精油比一比。純正的精油應該不會讓你有不適、油膩的感覺,而是能夠迅速、完全地被皮膚吸收。)

使用精油的安全守則

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是 dōTERRA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代表內部標準的質量評估和原料控制。 CPTG的測試協議中,要求使用獨立實驗室進行 CPTG標準化和質量檢測。該 CPTG並非由政府或行業監理機構所批准的協議,而是意味著對 dōTERRA多特瑞產品的控管與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