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SPA精油時,若因場地或時間因素無法做脊椎療法,可使用肩頸紓壓按摩的方式,同樣令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建議選擇使用下列精油,可廣泛達成其功效

芳香調理複方精油 - (AromaTouch™)

獨家配方的按摩複方精油集合多種能鬆弛肌肉,安撫緊張情緒,減輕腫痛皮膚,增加血液循環,舒活四肢的單方精油。AromaTouch是由CPTG™認證的羅勒、葡萄柚、絲柏、馬鬱蘭、薄荷、薰衣草和岩蘭草精油精心調配而成的。不論你採用多變化按摩方式,精油本身都能達到最佳的鬆弛效果。

紓緩複方精油 - (Deep Blue®)

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有超過半數的人都在長期地忍受著某種身體的疼痛。Deep Blue™ 紓緩複方精油正是最佳的解決之道。獨家配方將冬青、樟樹、薄荷、藍艾菊、洋甘菊、蠟菊和桂花調配在一起,共同減輕關節和肌肉的疼痛。這種精油能深入滲透體內,使藥效更持久。只要擦拭在不適的部位,再輕輕地按摩,讓你立即就可感受到那股清涼的效力。

羅勒精油 - (Basil)

羅勒向來以具有恢復精神和安定情緒的效果著稱。常用來紓解肌肉和關節的酸痛,讓呼吸暢通,也能讓肌膚產生涼爽的感覺。降低尿酸作用,可減輕痛風的肌肉疼痛,促進血液循環,減輕肌肉痙攣。

冬青精油 - (Wintergreen)

冬青口味的糖果和口香糖都是一般人常吃的,所以並不陌生。但冬青精油止痛的鎮定作用帶給人的療效,卻更令人印象深刻。

冷杉精油 - (White Fir)

冷杉精油是從冷杉樹柔軟的針葉提煉而成的,因其具有紓解肌肉疼痛的功效,備受歡迎。

生薑精油 - (Ginger)

生薑雖是全世界烹飪界不可少的食材,但也因具有幫助消化的功能而備受矚目。生薑帶有柑橘的香味,並對關節炎、肌肉痛、扭傷、肌肉痙攣,尤其是下背部的疼痛,具有多種功效。

薰衣草精油 - (Lavender)

薰衣草是最受歡迎的精油之一。那難忘的香味和獨特的療效,使得薰衣草成為千百年來大家所寵愛的芳草。薰衣草因其鎮靜和舒壓的作用,受到廣泛的使用與肯定,有止痛特性,能紓緩肌肉痙攣、扭傷、肌肉疲累。

白樺 - (Birch)

只有在秋冬生產的限量產品,可消除關節中積聚的尿酸,對風濕關節炎和肌肉痠痛特有幫助。同時能清血,激勵汗腺使身體釋出有害毒素,幫助淋巴排毒,避免感染疾病。

檸檬草 - (Lemongress)

有效舒緩肌肉,減輕神經疼痛,消除乳酸促進循環,緩解站累的雙腿。

牛至 - (Oregano)

強力抗病毒和細菌,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也是最佳的止痛藥。
(做肩頸紓壓或脊椎療法時,務必第一首要使用此精油,但必需要用椰子油稀釋)

薄荷 - (Peppermint)

可安撫風濕痛,神經痛和肌肉痠痛. 清涼鎮痛的功效,也可減輕頭痛,偏頭痛,助血液循環。

(做肩頸紓壓或脊椎療法時,務必記得最後使用此瓶精油)

產品顧問代號:109712

服務專線0980-877282  .  04-2421.3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