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
Melaleuca alternifolia 茶樹又稱為白千層。因為它具有凈化和再生的能力,尤其對肌膚特別有效,所以一直是受人重視的精油。含有九十多種不同的成分,可運用在無數的治療用途上。

在實際的運用上,由於其卓越的抗菌力,並且能夠提昇免疫系統,因此在對付流行性傳染病毒的效果非常好,在病毒感染時,使用它來泡澡或蒸氣,將病毒透過排汗來排除的效果非常顯著。

對皮膚的淨化效果也絕佳,能夠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因此廣泛的使用在青春痘、水痘、皰疹等不潔部分的處理,其他如曬傷、瘡、疣、癬、香港香港腳也都能運用。

而其抗黴菌的特性,也可清除生殖器念珠菌的感染,對淨化尿道改善膀胱炎也有顯著的效果,其他如針對頭皮乾燥改善頭皮屑的問題,也有非常好的成效。這是一種天然的抗菌劑,也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居家常備精油。
茶樹精油 (15ml) 建議售價: NT $1,020
產品顧問代號:109712
訂購專線2421-3349 . 0980-877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