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精油     檸檬精油 (10~15ml)  $ 540 元

 

鎮靜、消除疲勞、幫助記憶、靜化、殺菌、殺蟲、補身、止血。去除老死細胞使膚色明亮,改善微血管。用於去除雞眼,扁平疣,了可軟化結疤組織淨化心靈,幫助優柔寡斷和無幽默感,激勵身體執行行動和理清思考,灸熱煩燥時,可帶來清新的感受。

抗菌、消除蚊蟲咬傷、中毒及傳染病的解毒劑,使用時勿超量或日光浴,日曬前勿用。會使皮膚過敏、搔癢。

1.用檸檬精油加水製成空氣清淨劑,不但讓家中氣味更棒,還可以預防疾病感染。
2.
去除雞眼硬皮配方:檸檬精油2滴蘋果醋10 
把檸檬精油稀釋到1﹪的濃度來按摩或冷敷可以緩解關節疼痛的症狀
 
3.
檸檬精油2滴加入200CC的清水中漱口,可以消除口中異味,及預防口腔黏膜的感染。

4.
檸檬精油與基底油混和後適用於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的調理。
5.
將檸檬精油 2滴滴入洗臉盆中,將洗好的頭髮,浸泡其中,約5 -10分鐘,起來後直接用毛巾擦幹,不但可以減少頭皮屑的發生,還有護髮柔順發絲的效果,當然還可以讓頭髮充滿檸檬的清香,一舉數得哦!
6.
提高工作效率:點燃香薰爐,在爐中的盛水器加入適量的清水,把檸檬精油2+羅勒精油2滴滴于水中,讓徐徐散發的精油分子禰漫空氣中,吸入香氣,具有提神醒腦,增加記憶力,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
7.
緩解感冒及感冒引起的全身疼痛:檸檬精油2+桉樹精油3+太陽花油5毫升,調勻後按摩背部、腹部、上胸部位20分鐘,然後蓋上被子睡覺,睡醒後症狀即可緩解。
8.
減肥瘦身:檸檬精油2+肉桂精油3+迷迭香精油3+太陽花油6毫升,作局部減肥按摩,可去除多餘積水,減肥瘦身,效果不錯。

各人使用心得
1
、泡澡時加入2滴檸檬精油就能有效的舒展鬱結的身心了
2
、滴於棉球上可以消除鞋子內的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