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水:俗稱“死水”,也就是長時間貯存不動的水。常喝這種水,對未成年人來說,會使細胞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影響身體生長發育;中老年人則會加速衰老;據醫學家研究,食道癌、胃癌發病率增高,可能與長期飲用老化水有關。

千滾水:千滾水,是沒經過淨化處理,含有雜質污染物在爐子上沸騰了一夜或很長時間的水,還有在電熱水壺中反复煮沸的水。這種水因煮過久,水中不發揮性物質,如鈣、鎂等重金屬成分和亞硝酸鹽含量很高。
經常喝這種水,會影響胃腸功能,出現暫時腹瀉、腹脹等;有毒的亞硝酸鹽,會造成機體缺氧,嚴重者會昏迷驚厥,甚至死亡。

蒸餾水:目前市面上也有蒸餾水出售,但選擇性不多。在包裝上,也因為與一般礦泉水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很多人把它跟礦泉水混淆了。蒸餾水是經過人工淨化的水,純度達99.9%,但是水中的礦物成分已微不足道,PH值小於7顯示為酸性。
這種“純水”在體內的作用,只是很單純地擔任運輸的工作,只是將細胞組織所拒絕的東西帶出體外,一般都是用在醫學上。

生 水 :即自來水。雖然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的標準。但是在輸送過程中的二次污染不開避免,會使有些自來水含有各種有害細菌、病毒和人畜共​​患的寄生蟲。
喝後容易引起急性胃腸炎、病毒性肝炎、傷寒、痢疾及寄生蟲感染等。

重新煮開的水: 有人習慣把熱水瓶中的剩餘溫開水,重新煮沸再喝,目的是省水省煤氣省電省時。但這種做法及不科學。
因為水煮了又煮,使水分再次蒸發,亞硝酸鹽會升高,常喝這種水,亞硝酸鹽會在體內積聚,引起中毒。

純淨水:清潔了,但無功能,也不是健康水。純淨水是以自來水或江、河、湖泊的水為水源,通過離子交換、電滲析、逆滲透、蒸餾等方法加工而成。經處理,水中的細菌等污染物被除去,同時也除去了鉀、鈣、鎂、鐵、鍶、鋅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不利於人體營養均衡。許多歐洲國家都規定純淨水不能直接作為飲用水。中國消費者協會也正式發布消費警示,青少年兒童和老年人不宜長期喝純淨水。長期飲用純淨水容易造成腎衰竭。另外,純淨水分子團大,大部分進不了細胞膜,只有少數進入細胞膜,但純淨水PH值低,H+進入細胞核,局部或整體的DNA從螺旋結構變成鬆散結構。

真正的好水,請看 大自然的 淨水 原理 , 現場免費課程,推廣好水 專線0933-027-272 , 台北松江南京現場 喝好水,真正的五行能量水, 歡迎登記 免費推廣 課程活動,願分享 更多幸福 , 與快樂給更多人,未來,好水將取代 藥物,並且更多人學習不生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