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整體運勢:
這幾天與同學、手足或家人之間的聯繫往來較頻繁,於參與社交團體或和客戶往來之間的人氣運也不錯,某些人有差旅或奔波的情形。本週對諸多事務能有精闢分析,亦勇於表達自我主張,學習與上課的動力也強,但避免流於志得意滿或自負,提防與他人發生意見不和的口角,外出活動要注意安全。

人際與財運運勢:
利於為居家或辦公室添置家具、裝修,有人忙於家居生活與家庭成員方面的事務,有些人則有投資購置不動產的計劃;若有合作投資計劃,宜仔細審慎評估。整體進帳運尚可但是破財頻率高,並有吃喝玩樂方面的享受;朋友、客戶會為你帶來財運,只是難免也有經營社交的費用,以及一些無預期的突發開銷。

工作與學業:
於溝通、寫作、交易或諮商方面的運勢為好壞並見,取決於你向來是否「與人為善」,獲得助力的人能在工作上有著利多消息或業績成長回饋,少數人則要提防因公司整頓或是捲入鬥爭而受到影響;別憑恃著本身的能力或績效而功高震主,謹記「人和」的重要。

◎金牛座
整體運勢:
一部份金牛座,亟想在現有的工作事業或課業方面有所突破,有些人則有來自家庭或感情方面的壓力,少數人則有財務方面的困擾;無論如何,此時將是各個不同領域的金牛人,尋思轉進的方式或者擺脫桎梏的時期。本週宜謹言慎行,留意溝通上的是非與障礙,以及外出的交通狀況。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在交易、簽約、交通、通訊或是與他人溝通方面,都要留意突發的狀況所導致的不利,例如與人洽談或發表言論的語氣不要太硬,以免造成事件沒有轉圜的餘地;或是出門前應先檢查交通工具有無故障,才不會在外出時出現問題而導致破財,此外,除了自己不開快車,還要特別小心閃躲他人,並要小心罰單上門……等等。少數人則有添購電子通訊產品、交通工具,或是學習課程方面的開銷。

工作與學業:
一部份的金牛座,這幾天會開啟有關工作或財務方面的合約與計劃,也有人則是轉換跑道,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準備一展身手。本週容易因為外界環境與人事的衝擊刺激、變化或言論,而使得自己的想法出現了與以往迥然不同的差異,雖會激發出創意,但也可能出現刻意逆向操作事務的衝動。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已有伴侶的人,有些人會和另一半溝通關於錢財或親密關係方面的議題,而有部份的單身者,則容易出現來自主管或老闆的關愛眼神,倒也有人會和某個朋友之間,突然出現了閃電的愛情火花!面對來自外界的賺錢財路或情感的誘惑,皆需要仔細的思考與應對。

人際與財運運勢:
和他人溝通互動時,語氣不要太衝。本週多有娛樂、戀愛、社交和經營人際方面的支出,有子女者也要負擔孩子的一些開銷需求;身為老闆或是想兼職賺外快的族群,則易有某些財務支出計劃或者合作方案的預算。此外,不宜與朋友之間有財務借貸往來,提防友人劫財。

工作與學業:
大多數的雙子座對工作事業有很大的期許,不管是忙著揣摩上意、摸索前進的步伐、對現有的來財模式做轉型,或是在客戶和朋友之間遊走看看能否開發出新機會…..等等;事實上,整體運勢依然平穩,盡量試著把壓力轉為動力,不懈怠的努力,慢慢的會看出努力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