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714    12星座  整體運勢

 

星座

今日整體運勢

健康狀況

感情運勢

牡羊座

正 愚者

今天是個全新的一天,很多事都從新的開始,即使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我們只要秉持著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逆 戰車

注意出門在外的交通安全。

逆 戀人

今天你的愛情上出現了危機,若談到結婚的話,先考慮一下吧!

金牛座

逆 皇帝

今天的你總覺得事事被支配著,沒有自我的表達能力,別太難過,人在管別人之前都是要先學會被別人管,這只是成為領導者前的一個過程而已。

逆 愚者

面對這無形的壓力,你必須冷靜、樂觀的面對,否則容易造成精神衰弱喔!

逆 星星

你的疑心病太重,彼此缺乏信任,愛情路上會走得很坎坷,你們應該彼此建立信任。

雙子座

正 惡魔

今天的你對於物質上的享受充滿了渴望,因為你想要卻得不到,常會感到挫折與壓抑;有夢最美但要築夢才能踏實,做事方法要用對,才不會造成遺憾。

逆 惡魔

只要你戒除菸酒等等惡習,你的生活可以得到改善。

逆 力量

今天的你容易因沒有自信而自行放棄戀情,每個人都有優點要對自己有信心。

巨蟹座

逆 力量

你今天的意志力很薄弱,容易因一點挫折而放棄,要記得正面積極的力量很大,要隨時鼓勵自己喔!

正 太陽

今天無論是身或心靈上精力都非常充沛、良好。

正 正義

今天的感情會有好的開始,良好的溝通才能找到雙方的平衡點。

獅子座

逆 太陽

今天的你容易因過於自傲或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導致事情的失敗,做事宜多做現實的考量,不要只為自己。

逆 月亮

要注意你的精神狀態或婦女病。

正 女祭司

今天有機會可以在職場上或學校裡遇見你心中的戀愛對象喲!

處女座

逆 魔術師

今天的你做任何事情容易再三猶豫、缺乏信心,只要你事前好好做個規劃,把握當下並用心、努力,凡事事先溝通清楚,沒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逆 星星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小心操勞過度ㄚ!!

正 魔術師

你的自我改變能夠讓自己的桃花朵朵開喔。

天秤座

逆 世界

你的目標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但你有可能因猶豫或缺乏信任的關係而無法達到令你滿意的結果。

逆 魔術師

疾病經常是由口而入,要注意你今天的飲食狀況喔,小心腸系統的相關病變。

正 戰車

你的積極與主動,有機會可以得到情人的心喔!

天蠍座

正 審判

你會因經歷了某些事件而有了一番徹底的醒悟,而這事件的結果讓你非常滿意,對於某些特定的事件也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逆 教皇

熬夜很傷肝,而且容易造成體質虛弱、免疫系統降低,作息正常才能永遠保持健康。

正 節制

今天的感情進展不錯,有機會求婚成功喔~

射手座

正 教皇

只要你聽從權威者的指導,並按部就班的實行,很快就可以完成目標了。

逆 節制

今天有機會享受美食,只是要注意別吃得過度了,容易發福;另外要注意眼睛方面的疾病,眼睛需要適度的休息。

正 死神

你的愛情已經結束,黑夜即將過去,新的曙光已照耀著你,迎向未來吧~!

魔羯座

逆 戀人

今天做事常自相矛盾,缺乏判斷力、容易鑽牛角尖,建議做事時別想太多。

逆 塔

今天得你常會有強烈的不安與緊張的感覺,總覺得有什麼不安的事情要發生了,請放輕鬆找個清靜的地方深深呼一口氣,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整理一下、腦袋放空,再一一面對今天的行程。

逆 命運之輪

今天的感情運勢不太理想,在感情的低潮期間,也許一下子無法適應這突來的轉變,但換另一個角度想,也許你們真的不太適合。

水瓶座

正 戰車

你的努力即將得到成功,有機會突破自我而證明自己的才能喔!

逆 審判

要注意你的腸胃系統問題,吃東西要慎選。

逆 塔

你對感情已經變的冷淡了,不認真的愛情是無法持久的。

雙魚座

逆 塔

今天所面對的突然變化是超出你個人所能控制的範圍,使你覺得坐困愁城。

逆 隱者

今天要注意低血壓的狀況喔!

正 教皇

今天你的努力有機會藉由朋友的關係,而讓你的戀情增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