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春天,一群保健及企業經營領域的專業人士,因為都曾經親身體驗過精油的益處,因此他們凝聚在一起,思考著如何讓大眾感受到精油的獨特魅力,進而提升人們更高的生活品質。於是他們決定創立一家嶄新層次的世界級精油公司。無論是對精油一無所知的一般大眾,或是精油領域的專家,都會對dōTERRA美商多特瑞所研製的精油產品,深深著迷且支持愛用。

他們問了自己幾個重要的問題: 「我們是否可以提供世界上一個最新、最有益健康的產品? 」 「我們是否能把精油運用在主流的方法中,對於提升人類的健康有貢獻? 」「 我們可否致力搜尋最優質的原料、經過嚴謹測試,進而製造出比市面上的產品,品質更高、更純、更有益處的精油? 」「 我們能否以專業的態度,和一流的醫院、醫生、科學家和意見領袖合作,並提供全世界最令人信服和推崇的精油?」他們發現,這些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是的,他們做得到!

他們的結論是,如果能和一群有共同熱忱和遠景的人,勤奮努力並彼此承諾,必然能夠創造出一個健康產品的新典範。有了這樣的信念,dōTERRA美商多特瑞精油即成立誕生。 dōTERRA這個字在拉丁文的原意就是「大地的禮物」。dōTERRA美商多特瑞於2008年4月25日開幕時,推出了25種單方精油和10種複方精油,立即受到精油專家與熱愛者的讚賞,他們在第一次使用後,馬上就能感受到dōTERRA美商多特瑞之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產品優越的品質。

除了繼續發展新品精油和獨家複方精油以外,dōTERRA多特瑞在未來還會推出與精油科技有關,並融合營養、運動、休息及壓力管理、明智的自我保健方法,積極地尋求醫療照顧等整體養生哲學的營養補充品、SPA芳療產品和保健品。

專業純正調理級精油保健產品的獨特優勢。我們的方法是:

  • 透過專精之植物學家、化學家、科學家和保健專家所組成的網絡,發掘並研發出世界上最優質的調理級精油產品。
  • 製造在精油市場上最優質、最純正和最安全的精油,也就是合乎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標準。
  • dōTERRA為有興趣,想了解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如何應用在保健上,即享促進自我健康的人。
  • 集合傳統和非傳統的健康保養專家的智慧,更深入研究如何將調理級精油應用在現代的保健上。

產品顧問代號:109712

服務專線0980-877282  .  04-2421.3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