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ōTERRA美商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精油,是從植物所萃取之100%純正的天然精油。不含任何雜質或合成物,因此活性成分不會被稀釋,也沒有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殘留物的汙染。

除了100%純正天然以外,dōTERRA美商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還經過了更嚴格的檢驗,以確保每瓶精油中的活性天然合成物的化學結構組合,正確無誤。dōTERRA 美商集合全球頂尖的精油化學家和生產廠商,精選植物品種、在最理想的環境中培植,在最恰當的時機悉心收成,然後由經驗豐富的蒸餾專家以精密的技巧萃取,這層層嚴密的過程,都是為了保證所製成精油的品質一致、成份優越。
就像確保精油不被污染非常重要一樣,確保精油的成分達到正確的水平,也是保證產品安全有益所必須注意的事項。許多精油聲稱達到調理等級,有些精油也確實是純的,但是極少精油能夠通過化學成分嚴格的檢驗標準。dōTERRA美商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精油,已通過了質譜儀和氣相層析儀雙重的測驗,確保每批產品的精純度和構成成分。

所有dōTERRA美商的保健產品,都會受到這樣嚴格的安全及效能標準的品質管制。在我們的科學顧問委員會的指導下,dōTERRA 美商只與長期維持有 GMP 認證並在同業中享有技術革新和品質保證的頂尖研發及製作夥伴合作,為使每項dōTERRA 美商產品都保證超過顧客的滿意及預期的程度。

健康哲學

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是 dōTERRA美商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代表內部標準的質量評估和原料控制。 CPTG的測試協議中,要求使用獨立實驗室進行 CPTG標準化和質量檢測。該 CPTG並非由政府或行業監理機構所批准的協議,而是意味著對 dōTERRA美商多特瑞產品的控管與認可。

產品顧問代號:109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