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整體運勢:
大部份的巨蟹座,正學著鴨子滑水般的暗自努力,持續進行著某些財務拓展計劃或是工作、學業方面的目標。而關於工作問題、職場人際、病痛或是以往所累積的挫折感,這幾天都可能是爆發或者終點的時機點。本週的睡眠品質較差,建議定時運動以調節身心健康。

人際與財運運勢:
由於行運好壞參半,財務方面也相對的有所起伏,一方面有機會獲得還不錯的財務訊息,但同時來的破財損耗的情形也多!若是能把錢花在有意義的事以及正確項目,倒是能財去人安樂。感情方面,尚處於促使戀情發生或者造成感情衝突的的高峰期,宜仔細考慮現實狀況與心之所嚮。

工作與學業:
雖然仍然有不少來自外界的壓力與挑戰,有些人則面臨某些暗潮洶湧的危機、對進行的事感到迷惘;但其實整體狀況已漸露曙光,也可能出現了更明確的方向;不宜有胡思亂想或逃避的心態,也要避免捲入職場上的曖昧關係。

◎獅子座
整體運勢:
若是身體有病痛的人,有可能在此時採取激烈的治療方法,請多謹慎評估;而如果有出遠門或出國的打算,建議延後進行。一部份獅子座,可能因為忙於應付工作或是不良的生活習性累積,再加上總有不得不經營的人際關係,難免有些疲勞倦怠之感。

人際與財運運勢:
由於人際關係活絡,參與社團或社交活動的機會不少,容易遇到很會放電的異性或言辭鋒利的人,多少會挑起你的興趣與注意,也可能會激起讓你想一較高低的念頭。財運良好,尤其是從事與群眾相關或以業務量取勝的工作,能有不錯的業務績效與回饋,但留意花錢機會多。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容易遇到難纏或霸道的客戶,也可能是上下游的廠商或是工作往來窗口的疏失的因素,而造成兩方之間略有磨擦;有些人則是面臨職場氣氛不佳,但卻很有可能是你的不合作或是持反對立場所造成的情形。至於忙著衝刺課業的學生族,正是閉關努力的好時機。

◎處女座
整體運勢:
群星聚集於代表事業、聲望的宮位,帶來了頗旺的人氣與能見度,此時大部份的處女座,容易肩負著重要的工作任務、或為老闆所倚重的對象,也可能是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人物!而若是從事自身感興趣的事,亦或為達某些目標而努力打拚的人,也會得到貴人助力的加持。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的運勢依然旺,但在合作關係、合夥財務、交易或簽約方面的事宜,卻可能出現反被他人倒打一耙的情形,千萬不宜輕忽,以免造成財務上的失利。本週易有衝動性消費,零散的支出項目也多,投資方面亦應暫緩。感情方面要多花點時間經營,沒時間溝通或迴避討論問題徵結點,自然會出現相處障礙。

工作與學業:
整體運勢算強,但相對而來的壓力與責任亦重,並要多注意與他人應對往來時的態度,別表現的太過強硬。若是身為主管或老闆,目前有可能扛著重要的業績壓力或是大型的財務計劃,需要兢兢業業的仔細籌謀與進行。多留意與他人協商或合作方面的利害關係,以防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