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座
整體運勢:
容易有來自工作、人際圈、感情關係與家庭方面的繁擾事,或有某些衝突火花的情形發生,也有人則是在關係當中頗為苦悶、吃力不討好,心理負擔不輕。宜留意目前的所做的事與動向選擇,將決定了之前所付諸的努力是為功虧一簣,亦或是轉型成功前的契機。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會和舊有的人際關係搭上線,或是和同學、手足之間有較多的聯繫互動,但也可能會因為某個觸機,而讓你對某人萌生出退縮、劃出界限的念頭。如果與他人有財務方面的牽扯,則會想釐清楚。感情方面,你的對象和家人之間頗不對頭,讓你傷腦筋。

工作與學業:
無論是努力的忙於發展工作事業或是埋首衝刺學業,最重要的前提是搞定內心的安全感、健康狀況以及家庭,安定好大後方,才能發揮潛力,獲得預期中的成果。若有加盟合作、交易或簽約方面的事務,甚至是與人溝通以及學業方面,都應多注意細節,不要有模糊地帶,以免造成問題。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多有往來奔波的狀況或者出國旅遊的計劃,運氣旺的水瓶座只要逮到機會就能夠趁機享受悠閒,工作方面的表現亦良好,而屬於運氣較弱的人則容易為工作上的人事煩憂,並要多提防與他人發生口角磨擦。

人際與財運運勢:
桃花魅力提升,投資運與玩樂運也不賴!基本上的貴人運還不差,就怕被自己的直言無諱或偶爾的冷淡叛逆,而把原本的好運弄擰了!如果有求職打算的人,這幾天都利於送出履歷表與面談,過往的資歷與經驗,能為你爭取到還不錯的職務。

工作與學業:
工作方面要多注意與同事之間的相處狀況,尤其在傳達、合作事務方面,宜盡量以委婉的態度來表達,講話不要太直接以免產生衝突,謙和的態度有助事緩則圓,也可預防被主管或難纏的客戶修理。學習方面,能因為持續努力而有所突破,學生族宜多把握這段時光。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有些人會因為家庭方面的紛擾、不安寧,而出現想逃的感覺,有人則是因為環境的變動而感到不適應,少數人則可能是因為裝修房屋而使得家裡亂糟糟……;無論如何,修復好家庭以及經營與家人之間的良好感情,即等於是安定內心,也才能有完整的動力去打拚實現理想。

人際與財運運勢:
社交運與桃花運提升,生活周遭出現了一些頗吸引人的對象,而且除了新朋友以外,連舊識、舊情人都可能冒出來!對於急於戀愛的人來說,不啻是開啟戀愛機會的好時機,但若是對於正全力衝刺課業的考生來說,反而就不是好事了,很容易因此被花花世界影響而分心。

工作與學業:
奔波、驛動運強,工作運尚穩定。一部份雙魚座或有為學習而往返,有人也可能忙著出差或旅行;而有些人則是覺得所處的職場難以發揮潛力、努力不被認同,已出現騎驢找馬的心態;但對於大部份的雙魚座來說,目前能在現有的職務當中遊刃有餘,擁有可玩樂的時光,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