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抹淨蓮將於每週二、六在現場有心靈占卜工作室,歡迎大家事先預約喔 !
 

今天民國10075    12星座  整體運勢

星座

今日整體運勢

健康狀況

感情運勢

牡羊座

星星

今天的你不太能夠接受所遇到的改變,而且你也無法自由的表達自我,但沒關係只要你實現你的承諾,證明自己是可信任的,相信所有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愚者

生理狀態良好,只要你秉持著樂觀心態處事,煩惱都可迎刃而解。

惡魔

你今天必須避開所有對你來說危險的人物,對於你們之間的孽緣提早結束也是好的。

金牛座

皇后

你今天容易對凡事都缺乏繼續努力的衝勁,懶散與怠懈讓你凡事都做不好、完成不了,積極的態度才能完成事情,對自己鼓勵一下吧!

戰車

你的體力增加,不如趁這時多做一些之前來不及做的事。

皇帝

今天強勢性的表白有機會戰勝情敵,成功的進一步交往喔!

雙子座

節制

今天的你有機會成功的協商每件事情,要做公關,找你準沒錯啦。

星星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小心操勞過度ㄚ!!

皇后

人要懂得滿足與自制,當你因誘惑而陷入的感情是不理想的,很容易出狀況。

巨蟹座

今天的你推翻了舊有的模式與習慣,和平都是要先經過破壞、毀滅才得以重新開始,你今天正好處於這難熬的階段。

隱者

今天要注意低血壓的狀況喔!

死神

你的愛情已經結束,黑夜即將過去,新的曙光已照耀著你,迎向未來吧~!

獅子座

正義

你今天所遇及所做的事情都保持著公平公正的原則,你的付出將會有平等的回報。

死神

凡事小心駛得萬年船,對於電器類、火源類盡量可避就避,不然也要安全的處理好。

太陽

今天有感情轉淡的危機,趕快想想一些新點子給情人一個驚喜吧~!

處女座

惡魔

你今天的野心特別大,一心一意的為了物質上的滿足固然是好,但要小心被某些人或狀況矇蔽而做錯事。

力量

今天的健康狀態不甚佳,注意足部的傷害。

星星

你的疑心病太重,彼此缺乏信任,愛情路上會走得很坎坷,你們應該彼此建立信任。

天秤座

太陽

今天的你很容易就能達到物質上的快樂,你過去的努力今日都能得到回報與讚賞。

太陽

你對自己的體力過於自信,小心因此而生病了。

力量

你的主動與堅持,會有讓感情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天蠍座

世界

你今天能夠順利的將個人周期目標完成,所接觸的事件都達到了最高潮,是個充實、滿足的一天。

惡魔

要注意身體的整潔問題,小心皮膚相關問題;對於身替關節與手指也要注意,應避免出力不當。

審判

感情是要彼此一起經營的,一昧的延宕與害怕無法讓感情延續,只能導向分離。

射手座

命運之輪

今天的運氣非常好,很多事情都有正面的大變動,而且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就能成功~

皇帝

今天的體力非常充沛,可以做很多事情喔!

魔術師

你的沒自信很容易錯失很多機會喔!除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對愛情也要認真面對喔。

魔羯座

戰車

你今天很有衝勁,但很容易出錯,只因你的方法不對,離成功反而越來越遠。

月亮

你的健康會好轉,不用擔心,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吧!

吊人

你目前遇到的僵局只是暫時的,只要你為愛情努力終究會突破僵局的。

水瓶座

審判

你會因經歷了某些事件而有了一番徹底的醒悟,而這事件的結果讓你非常滿意,對於某些特定的事件也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戀人

今天心情很愉快,健康狀況良好。

正義

你的感情過於氾濫,沉溺在愛情中只會為你帶來感情的糾紛,感情是相對的,你付出多少就會有相對的回應,你的不專一最終也會出問題。

雙魚座

月亮

你的想像力異常豐富,經常處於幻想知中,但夢想千萬別只停留於想像,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正義

今天可以多親近大自然,做出適度的運動與休息有助身、心、靈的平衡。

節制

今天的感情進展不錯,有機會求婚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