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spa 

SPA(法文Solus Par Aqua),意為健康之水,是一種全新的健康美容概念.指的是在特定的環境中,美容院為顧客們营造出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妙感觉,使前來放鬆的人士身心舒展、自然,享受到一種纯净的美;既在特定的環境中,營造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妙感覺,使身心達到舒展、自然、纯净的状態。 

 

經絡放鬆水療+精油 

使用精油:薰衣草迷迭香、杜松尤加利鼠尾草

功效作用:舒緩肌肉酸痛強化代謝水分利水腫消氣腫,疏通長年血液堵塞的氣結,平衡三叉神經改善神經性偏頭痛有效舒緩緊張情緒。

 

平衡身心靈五行精油

使用塗抹精油:天竺葵、迷迭香、杜松子、玫瑰、絲柏

功效作用:中醫理論利用金、木、水、火、土反射身體病理區,循環心、肝、脾、肺、腎;理氣行肺提神醒腦、提升泌尿系統、健胃整腸、改善血液不暢通、促進全身經絡血氣循環、強化免疫能力淋巴系統。

 

淋巴代謝水氣精油

使用精油:葡萄柚、檸檬草、佛手柑、丁香、茴香

功效作用:強化身體淋巴循環,幫助排除身體過多水份,卸除身體過度累積的毒素、增強免疫力系統,提高自體對外界環境的抵抗力,避免外在環境病菌的感染。

 

 

 

資料來源:一抹淨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