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流感和各種病毒皆來勢洶洶,平時的自我和家人間的照顧提升免疫力是不容忽視,今日分享給各位希爾博士教導流感季節來臨的保健方法,請各位不斷溫習不斷與人分享!讓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可遠離病毒的威脅!

“感冒和流感季節來臨”Cold and Flu Season
Dr.Hill分享如何做可以讓您感染的流感恢復迅速並減短承受不適症狀的時間。
“預防就是關鍵”(預防-有效幫助我們建立健康的基礎)
我們經常相信如果沒有任何症狀或者症狀在我們的控制之中,那就是代表健康。

但那並不是「健康」的真正全貌。若我們能透過學習一系列的有效預防方法,我們就能變得健康和更有抵抗力。

▲How to Prevent   如何預防?

Dr.Hill建議我們每天若能保持做以下3個步驟,那麼
長期來看會更有意義(意即每日來儲存健康的本錢)
Good Nutrrition營養好
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就要吃好的健康的食物。高糖分和加工過的食物對整體
的健康有害,包括降低免疫力、刺激不當的發炎反應。大量蔬果攝取、遠離
加工食物仍不足提供身體所須的營養攝取量。
LLV-最完整的營養補充來源。

Get Plenty of Rest 休息要夠
休息是能夠讓免疫系統運作正常以及保持身體健康的其中一種重要方式。
Use Essential Oils Daily每日使用精油(啟動自我療癒的功能)

使用精油的簡單方法
˙Diffuse Lavender at night 晚間用薰衣草薰香
改善休息品質的方式之一(也可塗抹身上、腳底)
˙On Guard or Lemon to Cleanse the Envronment
使用檸檬和保衛複方來清理環境是很棒的方式
使用它們來清潔我們接觸東西的表面,可減少我們暴露在多種病原體之中。
最好能採這2種精油用在身上或內服。它可以在某些情況之下加倍的增加精
油的效力,這也是Dr.Hill最支持的方式。
“OnGuard可預防病毒的複製”
有一個針對On Guard精油的研究在Pub.med發表並說明控制流感病毒和抑制病毒複製及產生感染的能力,這個研究指出On Guard可以明顯削弱我們最注意的病毒組合,特別是H-1N-1病毒, On Guard可以預防病毒複製;研究指出這樣的抑制能力可能來自於阻擋病毒的蛋白質轉譯(轉化)。
精油可以完全的和許多有機物和身體構造來互動
它會如此有效是因為我們每天使用精油,所以當我們暴露在病毒中時,病毒因
為沒有能力完全削弱我們,所以我們便不會被病毒完全感染。

▲防治流感症狀 Flu Symptoms-----流感明確症狀有3種
˙Congestion 鼻塞
˙Fever and Body Aches 發燒和身體疼痛
˙Digestive Issues 消化問題 例如:2012年初諾羅病毒造成嚴重腹瀉
▲使用精油來控制流感症狀或減輕每一個症狀是如何簡單!
1.減少鼻塞Congestion:尤加利 Eucalyptus
迷迭香 Rosemary + 順暢呼吸Breathe
柑橘類 Citrus Oils
夜間鼻(會更嚴重,這2種精油都擁有1-8桉油醇的成分,在藥局的非處方籤藥物或呼吸型藥物,你會看到尤加利或1-8桉油醇都是主要成分之1,你可以自然型態使用它。迷迭香和尤加利塗抹在胸腔部位是最完美的,不但可以幫助暢通氣管也可助你呼吸更順暢。記得大部分精油也有這類抗菌的益處。當鼻塞時會製造出更多的黏液,使用柑橘類精油,例如檸檬是減少黏液量的好辦法。

使用方法和迷迭香、尤加利一樣可塗在胸腔。將這些擁有相同特性的精油混合會更好,那就是Breathe順暢呼吸複方
富含: Laurel Leaf 月桂葉
Peppermint 薄荷
Eucalyptus 尤加利
Ravensara 羅文莎葉
Melaleuca alternifolia 茶樹(白千層)
Lemon 檸檬
每一種單方都有效幫助暢通呼吸道,好呼吸幫助消除黏液產生以及幫助消除
一些微生物,如此感染狀況會迅速減少。
Dr.Hill喜愛在晚間使用Breathe呼吸薰香,因為晚間鼻塞狀況會更加嚴重,
所以在臥室起居間噴灑或將精油抹於胸部是很好的辦法。
2.發燒和身體疼痛:尤加利 + Breathe 呼吸
或薄荷
尤加利的名字是從尤加利樹來的,又稱為「發燒樹」。
這2種對降低發燒和頭痛以及其他身體疼痛有很棒的效果。只要簡單的塗抹在
後頸、額頭也可以局部使用,就會有明顯的功效。
3.胃部不適(消化問題) Upset Stomach: Ginger 生薑+ DigestZen
Peppermint 薄荷
胃部不適也是流感症狀之一,生薑和薄荷都被廣泛的研究出可大大減緩噁心感。可直接塗抹在胃部或腳底。 P.2
Dr.Hill個人喜愛將生薑和薄荷滴在水中或放入空膠囊中服用。

有一種與胃部症狀相關的複方精油—DigestZen樂活複方

樂活複方內含
Ginger 生薑 Coriander 胡荽
Peppermint 薄荷 Fennel 甜茴香
Caraway 藏茴香 Anise 大茴香種子 Tarragon 龍艾
這個複方的每支單方可幫助減緩發炎、減�紸葽P也有抗菌作用。
許多腸胃不適症狀乃因消化道中有害的微生物活動引起的。使用精油是很好
的控制方法。樂活複方就像使用生薑、薄荷一樣直接塗抹在胃部或腳底。局 部使用或滴在水 中或放進空膠囊中服用。
在這過程中使用精油不只可以有效預防流感也能快速又輕易的克服許多感冒
和流感季節中不幸因受到感染所帶來的症狀。

當每日使用精油就在保護我們的健康,就是在做預防。
Dr.Hill竭誠希望每一個人的家庭都能找到自己家中有效使用精油的方法。
Use essential Oils Daily to protect your Health During Cold and Flu Season。
深深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